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为早期建设大邱~光州"月光内陆铁路" 岭、湖南开展交流
创建日期
2017.10.19
点击数
397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李在赫记者=岭、湖南9个地方自治体为提前建设“月光内陆铁路(大邱~光州高速铁路)”而聚头。

      文在寅政府把上述建设项目定为岭、湖南相互合作大选战略及国家运营的五年计划。

      大邱、光州等9个自治体实务公务员19日汇聚大邱市厅,讨论组成实务协会。

      月光内陆铁路是连接大邱和光州191公里长的高速铁路(时速200~250公里)。

      总共5兆韩元的项目费将全部来自国库,是一项大型的国策项目。大邱市和光州市计划从明年开始共同确保事前妥善性调查工作费3亿韩元。

      如建成月光内陆铁路,岭、湖南之间只需1个小时,可开展活跃的物质、人才的交流。大邱市期待能为形成南部广域经济区奠定基础。

      此外,也是构成连接大邱、光州、高灵、陕川、居昌、咸阳、南原、淳昌、潭阳等大城市区域的铁路交通体系的契机。

      大邱市和光州市讨论让7个地方自治体郡守、市长参与“月光内陆铁路建设促进协会”的方案。

      权泳臻市长表示,月光内陆铁路建设是构成南部超广域经济区和发展岭、湖南地区必要的社会间接资本项目。

yij@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10.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