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Bitgreen产业园区突然崛起成为未来汽车产业的中心
创建日期
2021.02.25
点击数
399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张德锺记者=光州Bitgreen产业园区崛起成为未来型汽车产业的中心。

        21日据光州市报道,市在产业园区内完成环保汽车配件集群、认证中心、“光州型岗位”组装汽车工厂等的建设。

        以汽车配件产业结构高度化为目标,从2016年到2022年投资3,030亿韩元,正在建设地下1层、地上2层规模的先导技术扶持中心和地下1层、地上5层规模的全球商务中心。

        先导技术扶持中心设有179项技术开发装备,扶持环保、智能配件;全球商务中心是企业进行交流的场所。

        对应环保汽车认证和管理,负责安全认证、评价的配件认证中心将于7月竣工。

        如建筑物完工,立马设置各种认证、评价设备。

        光州型岗位合资法人“全球移动(GGM)”的汽车工厂即将竣工,从9月开始进入量产体系。

        虽然生产内燃SUV小型轻量车,但设计成环保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

        在Bitgreen产业园区还在推进无人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接触服务实用化技术的开发和实证项目。

        从今年到2024年投资410亿韩元,开发、验证无人自动驾驶应用服务,以用于开展无人店铺、保健等工作。

cbebop@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