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光州今年举办9次e-体育
创建日期
2021.06.02
点击数
378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张德锺记者=据光州市30日报道,位于朝鲜大学的光州e-体育专用赛场或举办《英雄联盟(LOL)》、《绝地求生(PUBG)》、《跑跑卡丁车》、《荒野乱斗》等九次大会。

       下月12~13日举行《英雄联盟(LOL)》的正式大会LCK学术系列竞赛。

       接着,8~9月举行全国业余e-体育大会选拔大赛。

       光州e-体育公开赛在6月、8月、11月总共举办三次,全国任何实力派游戏选手都可以参与,无地区限制。

       针对地方电游选手,举行PC俱乐部对抗赛、湖南地区大学最强者竞赛、中高学校e-体育等。

       各大会通过线上开展预算赛,本决赛将在赛场进行,同时通过YOUTUBE等进行线上现场直播。

       光州市预备通过网站和社会关系网服务(SNS)等持续宣传参与方法、各大会项目、奖金规模等大会相关内容。

       计划严格遵守防疫规则,迎合社会性距离的阶段,调整参观者规模。

       可在光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网站(gitct.or.kr)申请观览和咨询相关信息。

       市引进各种e-体育职业联赛,与联盟运营团协商,以让原本只能在首都圈观看到的比赛,在光州也能看到。

       市文化旅游体育室长表示,在国内最大规模赛场--光州e-体育赛场上持续举行各种e-体育相关活动和体验内容,为普及健康生活体育--e-体育文化做出贡献。

cbebop@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