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被选定为“汽车电装配件技术高度化”的募集项目...投入国家预算等45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06.24
点击数
375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张德锺记者=据光州市21日报道,被选定为产业通商资源部募集的“大数据基础的汽车电装配件信誉性技术高度化项目”,并正式推进项目。

       作为进入电装配件车辆的电气、电子、信息、便利装置,是雷达、激光传感器、尖端驾驶扶持系统、防止车道脱离、安全、空调等范围和种类多样的高附加价值产业。

       市预备截至2025年投入国家预算290亿韩元、地方预算80亿韩元、民资80亿韩元等总共450亿韩元,在韩国汽车研究院光州本部构筑共同实验室和设备。

       计划分析、加工在电装配件开发、生产和适用过程中产生的故障、错误、服务、问题点等资料,然后向配件企业提供,扶持技术开发、认证和项目化等,提高配件的信誉。

       此外,让多数大企业和地方中小企业参与,组成合作体系,扶持地方家电、光产业、人工智能等企业参与项目。

       市预备结合在BITGREEN产业园区组建的环保汽车配件集群园区、配件认证中心设施、“光州型岗位”组装汽车工厂,努力为地方引进相关企业。

       项目由韩国汽车研究院光州本部主管,光州绿色环保汽车振兴院、韩国腐蚀方式学会、全南大学等参与。

cbebop@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