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像板桥科技谷一样”...大幅度扩大光州尚武地区公共基础设施
创建日期
2021.08.25
点击数
378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把板桥第2科技谷视为标榜,接二连三在城市融合特区先进项目地--尚武地区建设公共基础设施。

       22日据光州市报道,去年12月被国土交通部选定为城市融合特区先进项目地的光州西区尚武地区一带,以2025年为目标,正在推进生活、工作、娱乐等相连接的综合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

       城市融合特区是在地方大城市市中心建设具备产业、居住、文化等优秀基础设施的创新空间,以集中企业和人才的项目。

       光州市正在尚武地区建设光州型终身住宅、光州代表性图书馆、能源公园、光州医疗院、国际会议综合地区、国民体育中心等。

       光州型终身住宅是截至2024年投资1,371亿韩元,在原尚武烧却场附近建设可入住460户人家的住宅。

       此外,预备截至2023年建成的光州代表图书馆计划投资450亿韩元。

       图书馆不仅提供图书服务,而且还通过工厂大楼的重建项目,变貌成具备文化据点功能的综合设施。

       下月即将完工的尚武市民能源公园是同韩国电力公社一起,建设能源展示馆、小桥、喷泉等。

       光州医疗院耗资1,500亿韩元,以2024年为目标,建设具备350个病床的医疗设施。

       2018年8月被文化体育旅游部指定为“金大中国际会议综合地区”的金大中国际会展中心一带,正在建设第2展场,期待能扩大MICE产业据点作用。

       尚武市民公园今年4月新建成老人会馆,还将设立生活密集型国民体育中心。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