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ACE FAIR”9日开幕...同时展示虚拟世界生态系
创建日期
2021.09.10
点击数
390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全面展示能带动内容产业巨大变化的虚拟世界(Metaverse)生态系的“2021光州ACE FAIR”从9日起在金大中会展中心开幕,为期四天。

        6日据金大中会展中心报道,以“虚拟世界及超越其的内容”为主题的本次展会准备了介绍虚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主题馆。

        有脸谱、Sidus-x等主导虚拟世界技术的企业参与,提供娱乐、文化艺术、虚拟网红、虚拟世界平台等7个独立展示空间的体验机会。

        通过人工智能音乐内容制作公司,最近出道的ESO还将举行虚拟世界现场音乐会,优先听到AI作曲家写的歌曲。

        假象空间中介绍最多可容纳16名,视频通话最多可同时通话50名的脸谱“Horizon workrooms”。

        有关展示相关项目可在官方网站(www.acefair.or.kr)上确认。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