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加快速度实现“2045能源自立城市--光州”...民政联手
创建日期
2021.09.29
点击数
320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为奠定截至2045年把光州打造成能源自立城市的基础,民政不断开展合作。

       20日据光州市报道,市、教育厅和5个自治区,以及市民社会去年8月发表了《光州共同体气候危机非常事态共同宣文》。

       次月光州议会组成绿色环保新政委员会,今年2月成立民政合作的监管组织--“碳素中立促进委员会”。

       今年4月,在西区某公寓房的屋顶设置274kW规模的太阳光伏发电站,并启动使用。

       市民和公共机关合作,打造第一号发电站。

       合作组织通过市民基金,结成2亿韩元,光州科技园和光州城市公社各出资4亿韩元,此外发电收益也将再投资到建设市民太阳光伏发电站。

       光州市通过募集,今年扶持设置总共1,200kW规模的市民太阳光伏发电站。

       促进生活中能源转换运动的“能源转换村据点中心”也分成5个自治体,其中一个已经开张。

       上月,举行光州、大邱市长,以及市民参与的“光州-大邱RE100市民共同俱乐部成立仪式”,强化能源领域的“光同盟”。

       光州市去年11月在尖端科学产业园区2.5平方公里上通过太阳光伏生产电力,并开发销售该电力的能源储藏设备的电力交易模式。

       参与“2030企业RE100促进协议会”的企业、机关预备截至2030年实现100%的使用电力都用再生能源来充当。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