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与COMMAX签订投资协约...组建以AI为基础的 IoT 智能家居
创建日期
2021.11.12
点击数
367

more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9日在市政府大楼与基于人工智能(AI)的IoT智能家居中坚企业COMMAX签署了投资协议。

        (株)COMMAX是创造生活安全和价值及开拓全球市场的先驱企业。正在生产和开发展示AI技术如何融入生活的家庭自动化、IoT安全和AIoT融合产品。

        以本次协约为契机,将推进光州经济自由区AI融复合区的投资、在市设立研究设施等工作。 光州经济区厅还与韩国达索系统公司、韩国产业园区公社签订了协议。

        韩国达索系统是总部设在法国的世界软件领先企业,提供了一个使可持续创新的协作三维虚拟环境。还为汽车、航空航天国防、造船海洋、能源、生命科学、工业设备等11个产业提供三维设计、工程、模拟等多种解决方案和服务。

        韩国达索系统为加强光州企业的市核心产业相关技术竞争力,在扶持技术/政策咨询、培养核心产业人才和发掘共同合作项目等方面将竭尽全力。

        产业园区公社决定积极开展旨在振兴光州地区国家产业园区的企业招商工作。

        李庸燮市长表示:“将4个主要产业区指定为经济区,给想要投资光州的企业带来了更多优惠。希望此次协议能成为光州发展的新转机,成为进一步巩固企业全球竞争力的契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11.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