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举行医疗产业领域的线上招商引资洽谈会
创建日期
2022.04.19
点击数
219

与中国技术交易机关--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共同主办
光州市种植牙企业、中国投资商及政府机关30多家参与
说明韩中技术项目化合作方案,举行企业IR和即时投资商谈


        光州广域市7日下午在金大中会展中心与中国技术交易机关--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共同举行医疗产业领域的线上招商引资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有中国政府机关、投资商和管辖区域内的医疗产业领域的潜力企业、发展医疗产业的有关机关等30多家机关、团体等参加。会上按顺序依次开展以下活动:介绍了光州市和光州经济自由区厅的投资环境;举办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的上海国际技术交易市场项目说明会;举行光州医疗产业领域的潜力企业招商引资IR;开展即时投资洽谈。

        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有上海国际技术交易市场总经理陈超参席,会议主题为“以上海和光州为中心的中韩技术项目合作”,对技术交易相关项目和中国招商引资进行了说明。

        招商引资IR有牙科、整形外科和医疗仪器产品开发及制造企业等参与,企业有(株)KJ MEDITECH、(株)Hudens Bio、(株)YESIMPLANT、(株)Intermedi Biz等4家企业。

        (株)KJ MEDITECH在说明优势时表示,是通过开发牙科种植牙国产化及高质量牙科器具,具备高科技技术的全球企业,通过取得 ISO9001、CE认证及注册美国FDA,拥有完善的高质量管理系统等。

        (株)Hudens Bio介绍说,作为牙科医疗仪器专门企业,主要生产牙科和整形外科产品、药物装载材料、新材料等与生物体有关的材料,通过企业的主要产品出口海外,有着挑战发展全球企业的目标。

        (株)YESIMPLANT表示,是在国内外正在生产所有种类的种植牙企业,通过扩大研发投资,持续推进新技术开发和质量革新等,据此希望投资商能多多给予关心。

        (株)Intermedi Biz说明,是一家医疗仪器及整形外科、种植牙手术技术和牙科仪器研究开发制造企业,以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积累的解决方案为基础,生产应用三维打印的患者针对性手术器具、迎合伤口结构的种植牙牙科仪器产品。

        光州市在对IR企业有关心的中国投资商和企业之间,通过1:1配对,在本次洽谈会之后,决定另外扶持开展洽谈会。

        共同举办机关--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是2015年4月由中国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成立的中国国家级技术交易机关,是集中扶持发展技术转移各种课程的机关。在本次洽谈会上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应用中国国内的网络,发掘中国机关和投资商,光州市负责发掘希望与中国投资商开展共同技术开发等的地方潜力企业。

        此外,本次洽谈会还有中国辽宁省商务厅韩国代表部、中国厦门人民政府、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等相关人士出席,讨论新冠肺炎过后时代的招商引资合作方案,并交换意见。

                岗位经济室长朴正焕(音译)表示,在最近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等不好的环境下,与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一起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可以看到今年招商引资活动的顺利起点,下半年持续管理,以形成接触型等实际性外国人招商引资。

来源:光州广域市(2022.04.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