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扶持认证、产品开发、出口...搞活光州空气产业
创建日期
2022.04.25
点击数
258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空气产业以航空家电革新扶持中心等基础设施为据点,正在逐渐启用。

        据广州市19日报道,中心2017年通过工业通商资源部公开招募,耗资221亿韩元,安装了性能评价等49种设备,从2018年开始运营。

        2020年,湖南圈首次获得室内空气净化器(CA)认证考试机构的指定,为自己的性能评价、CA认证考试等503件新产品颁发了证书。

        12家异地企业进驻了中心,与韩国电子技术研究院、中国上海计量测试研究院(SIMT)等签订了业务协议,也致力于国际标准化事业。

        为了支持地区企业出口等,2019年成立了韩国航空产业振兴会,98家地区企业注册为会员公司。

        光州市今年将投入200亿韩元,启动建设生活环境空气改善实证中心,以改善幼儿园等室内空气质量。

        光州市还就关于多功能设施室内空气质量管理项目,推进政府预备可行性研究,期待进一步扩大绿色空气产业。

sangwon700@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4.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