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尖端产业园区加快速度构筑“智能安全、便利基础设施”
创建日期
2022.05.19
点击数
263

        针对光州尖端产业园区,正在开展的“智能安全、便利基础设施扩建”项目提速。

       韩国产业园区公社光州尖端产业园区智能环保项目团最近同光州广域市、KT和“光州尖端统合管制中心构筑项目”签订第2年度协约。

       该项协约截至2023年,在总共3年期间,继去年第一年之后,今年是第二年推进项目。

       相关项目的目的是,把人工智能和ICT技术融入老化的产业园区,改善成智能基础设施,加强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和劳动者的安全,提高上下班的生活便利性等。

       韩国产业园区公社作为专责机关,总管项目业务;主管机关--光州市扶持地方预算和行政程序。

       参与机关(株)KT负责设计、施工、维护管理等具体工作。

       截至2023年总共耗资国家预算85亿韩元、地方预算45亿韩元等总共130亿韩元的项目费,第2年度的今年月投入项目费53亿韩元。

       之前,第一年度项目期间在负责机关--韩国产业园区公社光州地区本部大楼设置统合管制室,构筑基于物联网的水灾防止系统、用于防范/交通/火灾监督的智能型监控、可向劳动者提供便利设施的免费无线网基础设施等。

       在今年第2年,将构筑统合管制中心点算基础设施、物联网水灾防止系统、智能型监控、公共无线网络等,集中推进基础设施高度化及扩建等。

       为提高劳动者的便利性,进行“智能车站休息处”、“智能保安灯”、“智能停车场”等新设置项目。

       韩国产业园区公社光州尖端智能绿色项目团长表示,如果完成本次项目,光州尖端产业园区会变成更加安全、便利的产业园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5.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