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再生能源的“大会场”...“SWEET2020”7月6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22.06.28
点击数
220

        7月6日至8日,“SWEET(Solar,WIND & EARTH ENERGY TRADE FAIR(SWEET)2022”是同时可以看到风能、太阳能、氢燃料、能源储存装置(ESS)、智能网格等新再生能源核心技术和产品的展会,7月6日至8日在金大中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迎来第16届的该展览会将由光州市主办,金大中会展中心、KOTRA、韩国能源公社共同主办,会有来自30个国家的250家公司(500个展台)参加,提出未来能源生态系统和发展方向。

        特别是,国内业界领先的UNISON、BAE能源、SCOTRA等大企业将大举参加,展示太阳能电池、模块、逆变器、发电系统、能源安全等实现碳中立的最新可再生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另外,韩国电力公社除了参加宣传馆外,还将组建由合作企业、能源谷协议企业组成的韩国电力共同成长馆,釜山科技园也将招募参与企业,作为共同馆参与。

        韩国南方发电等6家发电公司与太阳能(热)、氢能等可再生能源相关的60家中小企业,将组成“韩国发电产业馆”,支持能源中小企业开拓销路。

        另外,举行韩国太阳能发电学会主办的GPVC 2022(全球太阳能会议2022)等能源领域会议和研讨会10个左右,同时还将举行共同成长委员会主办的“共同成长博览会”,和准备了大企业、公共机关技术采购负责人与中小企业之间的一对一采购咨询。

        为参加企业,举行大企业和中小企业之间的采购咨询会、海外出口咨询会等企业定制咨询会,扩大网络机会,同时还会进行各种能够取得实际商务成果的项目。

        金大中会展中心总经理金相默23日表示,此次活动符合大韩民国可再生能源商业中心的说法,是多种交流和沟通的场所,同时也将成为眺望可再生能源领域现在和未来的好机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6.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