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和全南合作发展AI半导体 被选定为地方创新项目
创建日期
2023.04.13
点击数
137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市和全罗南道的人工智能(AI)半导体超广域合作课题被选定为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的募集项目。

       光州市和全罗南道11日表示,“旨在实现超级前景AI的复眼仿神经形态(神经摹写)半导体”项目被选入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的“地方创新大规模项目”的募集。

       地方创新大规模项目是旨在解决科学技术资源各地区不均匀的问题和加强原创技术开发等地方自身革新能力的项目,在全国4大区域选出5项课题。

       光州市和全罗南道被选入为新一代半导体领域,期待能为共同引进半导体特色园区带来肯定性影响。

       据市说明,该项目3年总共投入68亿韩元,如果通过第一阶段评价,截至2032年的十年期间就能获得国家经费200亿韩元的补助。

       该项目有光州科学技术院、韩国能源工科大学、韩国光技术院、韩国ALPS、Nepes、韩国SAPEON、光州科学技术振兴院、全南科技园等机关、大学参与。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4.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