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扩建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型智能交通设施
创建日期
2023.05.03
点击数
119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市反应智能交通体系(ITS)等,整顿、改善交通设施。

       光州市通过与光州警察厅的协商,1日发表制定的“未来型交通设施重点设置计划”。

       应用人工智能传感器和大数据,设置ITS智能斑马线,以向乱穿马路的行人提供声音警告,通过电光板向驾驶员提醒停车线违反信息。

       通过国土交通部的募集,确保国家经费5.46亿韩元,再加上市经费,计划总共投入13.65亿韩元,截至明年3月在西区琴湖派出所附近等15处完成设置工作。

       反应基于国家地理信息(GIS)的大数据,构筑交通安全设施物管理系统(T-GIS)。

       按照位置信息、保修履历、统计管理等结果,预测交通设施设置、交替数量等。

       另外,决定在尚武地区等2处,设置对角斑马线,此外包括今年4处在内,5年期间共设置25处回转交叉路。

       北区龙凤洞交叉路等12处这段期间由于预算不足,一直被耽搁,再追加大仁洞交叉口、云南洞十字路口等2处,推进交通事故经常发生地区的改善项目。

       光州市交通政策科长表示,迎合社会环境的变化,交通设施政策也需要发生变化,应用AI传感器、大数据等,推进能减少市民不便之处和提高交通安全性的交通政策。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