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能源谷产业园区可入驻物流行业
创建日期
2023.05.11
点击数
122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邢民禹记者=据光州经济自由区厅报道,10日在光州南区大村洞能源谷产业园区复合用地可入驻物流相关行业,据此通告有关的产业园区计划变更批准通告。

       产业园区变更内容含有反应入驻需求的复合用地(39,433平方米)上追加允许入驻物流相关行业,同时为反应基础设施建设等居民要求事项,延长项目工期,变更根据测定测量结果的产业园区面积等。

       光州能源谷产业园区是在占地面积918,000平方米上组建384,000平方米的产业用地。

       综合性具备商业、扶持设施等生活基础设施,期待能发挥普及能源产业的据点作用。

       能源谷产业园区附近有着预备2026年开通的光州~唐津之间的高速公路等。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KIM JIN CHEOL表示,随着产业园区计划的变更,扩建物流设施功能,加强能源新产业中枢的作用,同时对应企业需求,以让光州经济自由区发展成未来核心战略产业据点。

minu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