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创业成功城市--光州”...推进投资、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的战略
创建日期
2023.06.05
点击数
113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市为了打造“创业成功城市”,将推进投资、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等三大战略。

       光州市31日下午在光州站举行了“创业成功城市光州市民报告会”,提出了创业培养蓝图。

       光州市为了振兴投资,正在加快组建5,000亿韩元的创业基金。

       计划为人工智能(AI)、文化、产业等领域的技术创业企业建立规模为3,259亿韩元,从初期开始分阶段支援的规模为2,000亿韩元的“创业成长阶梯基金”。

       在被排除在KTX站之外而衰落的光州站周围地区建设创业谷,并与已经建立的AI创业营I-PLEX、光州真实内容魔方(GCC)等联系起来。

       只要有想法,谁都可以在光州实现梦想,整个城市也将加强实证基础。

       今年投入39亿韩元,推进市、自治区、公共机关、大学参与的“光州型测试床实证项目”,市将在下半年的组织改编中新建“实证城市队”。

       基于AI的儿童想象游乐场、英才高校、融合大学、研究生院等人才培养阶梯也在构建中。

       AI军校、NHN学院、三星电子半导体合同学科、谷歌云AI学校将增加深度。

       当天的报告会上还举行了有光州市、教育厅、5个自治区、全南大学、朝鲜大学、全南大学医院、朝鲜大学医院、市下属机关等24个机构参加的“实证城市光州宣言协议仪式”。

       光州市长姜琪正强调:“创业是光州的未来,也是新变化的开始。要想去创业成功率高的城市,必须符合确保当地企业竞争力的要求,只有光州才有迎合天使投资商创业企业风险资本等的充分条件。”

sangwon700@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