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球大科技企业9月来访光州”...举办国际招商引资论坛
创建日期
2023.08.18
点击数
135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亚马逊网络服务、日立能源、西门子等全球大科技企业将前往光州,展望最新的产业动向。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17日表示,下月14日将在金大中会展中心举行“2023国际招商论坛”。

      以“可持续产业,创造明天的机会”为主题,运营3个板块即尖端医疗生物、未来能源、未来移动。

      世界企业CEO和专家们大量参加,共享产业动向,探索新的方向。

      NEF亚太地区调研总经理Ali Izadi、韩国西门子副总裁Tino Hildebrand将做主题演讲。在医疗生物板块,亚马逊网络服务总经理Steven Malme将发表演讲。

      另外,还有Active Surgical(美国)、Osteogene Bio(美国)、Aspect Biosystems(加拿大)、韩国日立能源(日本)、SEDG(以色列)、底特律电气集团(英国)、Quanergy(美国)等各板块领域的CEO出席,讨论革新企业的先进案例、合作方案等。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表示,为了通过论坛实现企业间的商务、投资合作,还将举行有全球大科技企业CEO、国内企业和投资商参与的企业间交易(B2B)活动。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长KIM JIN CHEOL表示:“随着全球企业对光州的关注,这将成为发掘国内企业和商业合作模式、并为吸引投资打下基础的机会之场。”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8.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