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人工智能第2阶段的促进工作集中地方工作力量
创建日期
2023.08.23
点击数
136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市正在加快向“韩国型人工智能(AI)谷”飞跃的方向发展。

      光州市21日在市政府小会议室举行了今年首次人工智能产业委员会会议。

      委员会是以《光州人工智能产业培育及扶持条例》为基础的法定机构。

      委员们分享了人工智能集聚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的进展情况和第二阶段规划工作的推进现状,并审议了对引进企业的补贴支持。       特别是讨论了实施人工智能实证城市、市民体感等第二阶段工作方向。

      委员们一致认为,2020~2024年推进的人工智能集聚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因建立数据中心等而步入正轨,因此第二阶段项目升级必须实现韩国型人工智能谷的飞跃。

      在第一阶段的工作中,在光州北区尖端第3区建设世界前10名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和实证设备等基础设施,并通过创业、人才培养等方式创造产业生态系统。

      数据中心将于10月开馆,实证创业大楼将于2024年完工。

sangwon700@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8.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