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气候环境、新再生能源统合展会“KEET 2023”开幕
创建日期
2023.09.06
点击数
148

韩联网消息:


more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湖南地区最大的气候变化、能源展会“KEET 2023(2023 Korea Environment & Energy Trade Fair)”6日在光州金大中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由光州市和全南主办,光州旅游公社、KOTRA、韩国能源公社、全南环境产业振兴院、光州绿色环境扶持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统合了新再生能源展会“SWEET(Solar, Wind & Earth Energy Trade Fair)”和对应气候变化的专门展会“国际气候环境产业展”。

      可看到太阳光伏(热)、能源效率、智能网格、风力、电气电力等新再生能源领域,和大气污染物质、水资源管理产业、资源循环产业等气候环境领域的全盘新技术、最新信息。

      韩国电力公社、韩电KDN、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等国家企业,和浦项、起亚、海洋能源等企业设置500个展位。

      澳洲、中国、印度尼西亚、克罗地亚等海外客户也有参加,举行国内企业开拓海外销路的商谈会。

      还将一起举办韩国太阳光伏发展学会主办的“全球太阳光伏会议”、韩国上下水道协会的“气候危机时代水管理、水产业发展革新”研讨会等。

      光州市长姜琪正表示,为克服气候危机,聚集30多个国家的260家企业,同时必须即刻实施起来,以解决在暴热、暴雨、干旱等日常化时代的气候危机棘手问题。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9.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