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成立“未来汽车材料、零部件、装备特化园区促进团” 构筑合作体系
创建日期
2023.09.22
点击数
94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市配备抢占国内未来汽车产业的阵容。

      光州市21日在光州科学技术振兴院举行未来汽车材料、零部件、装备特化园区促进团的启动仪式。

      促进团有光州市、光州科技园、韩国汽车研究院、光州绿色汽车振兴院、韩国光技术院、电子技术研究院、全南大学等6个机构参加。

      LG INNOTEK、韩国ALPS等作为重点企业,将与70家合作企业、568家地方零部件企业合作。

      产业通商资源部通过泛部门扶持协议体,综合管理国家经费的补助和整个项目。

      成立仪式上,光州市、重点企业、相关机关、光州代表合作企业之间还签订了业务协议。

      机关企业决定积极合作开展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的内在化,并团结力量,通过共同研发(R&D),开发新技术等。

      产业通商资源部产业供应链政策局长梁基旭说:“政府计划将光州培养成自动驾驶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枢纽。特别是认知传感器等相关企业将聚集到光州,集中培养产业生态系统。”

      光州市长姜琪正表示:“世界市场从内燃机汽车迅速转变为环保自主行驶汽车等,未来汽车国家产业园区和材料、零部件、装备特化园区的指定对光州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将迅速扩建产业基础等,抢占未来汽车产业,跻身国内第一大汽车城市。”

sangwon700@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9.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