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全南革新城市或建校13所
创建日期
2011.04.22
点击数
55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道议会通过计划案…快马加鞭组建自足型名品教育城市

    截至2018年,光州、全南共同革新城市或进入13所学校等,打造自足型教育城市。

    全南教育厅报道,20日道议会通过了建立3家幼儿园、5家小学、3所中学和2所高中等总共13家学校的计划案。

    预测总项目费为2,057亿韩元,并预备在2013年各启动一家幼儿园、小学和中学。

    道教育厅为搞活革新城市早期建设和解决因教育问题给移民家庭带来的不便,计划2014年建成“未来型先进高等学府” 。

    尤其是,由于革新城市内有必要引进优秀的教育设施,通过自立型公、私立高中等优秀学府的集成化,推进组建学校城。

    同时,全南和罗州市等自治体还计划积极推进国立儿童青少年图书馆引进、多功能综合教育机关建设和教育文化区的组建等项目。

    韩国电力等15家公共机关即将迁居的光州、全南革新城市计划以本月中动工的“友情项目信息中心”为起点,截至2014年逐渐完工。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