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飞利浦有意进入LED光州市场
创建日期
2011.11.04
点击数
52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悉,世界性照明企业飞利浦为生产LED街灯等,有意进入光州。

    4日据光州市报道,飞利浦电子最近决定同位于光州尖端光产业园区的(株)纳米PACK合作生产LED街灯。

    纳米PACK为同飞利浦一起生产LED街灯等,先制作了试制品,然后配置了量产体系,目前每天能生产100座LED街灯。

    为实施合同,飞利浦直接访问工厂,检验设施,且支援LED模式等核心配件。

    生产出的产品将以纳米PACK的牌子进行销售,同时产品的一角还将贴上“飞利浦”的商标,其实是一共共同品牌销售。

    随着飞利浦进入光州市场,开始有人关心“对光州市集中发展光产业是否会带来影响呢?”的问题。

    目前,LED灯在国内市场上的规模虽然还很小,但先进国已经开始实施白炙灯和水银灯的替换项目,因此为确保海外市场销路,技术力量非常重要。

    纳米PACK相关人士表示,飞利浦的照明技术比国内快2~3年,如没有技术支援,事实上是无法实现生产的。计划观察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

    光州市相关人士表示,LED产业对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的共同发展都非常重要。将全力以赴帮助地方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