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太阳能电池研发技术支援中心开张
创建日期
2011.11.17
点击数
51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综合性支援太阳能项目的太阳能电池研发技术中心16日在光州成立。

    位于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湖南地区本部的上述太阳能电池研发技术支援中心将从事太阳能核心材料—芯片领域的实验分析、性能评估、信誉度验证等工作。

    此外,为促进相关企业的技术开发、产品事业化等,还将综合性支援研究开发、技术转移、试制品制作等相关企业的事业化。

    当天,举行成立仪式的同时,光州市、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韩国光技术院、光州科学技术院、全南大学、造船大学等6家机关还签署了相互合作发展太阳能光产业的谅解协约(MOU)。

    上述机关就关于推进研究与技术人才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基础领域和实用化领域的共同研究、研究设施/实验/设备的共同使用、通过构成网络的相互信息交流与合作、新项目的挖掘与共同事业等方面达成共识,以发展太阳能产业和光州地区新再生能源的技术革新。

    光州市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技术支援中心的开张和与有关机关签署协约,进一步确保了挑战太阳能先进城市的基础,使太阳能产业得到更深一层的发展。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