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仁川、光州、全南推进“环保化妆品的共同生产”
创建日期
2011.11.25
点击数
54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正式推进“把天然资源开发成高附加价值生物材料”的项目,即化妆品等商品化。

    据仁川松岛科技院(TP)24日报道,截至2013年总投资2,246,000万韩元,同仁川、光州、全南等三个自治团体一起开展“结合3G-生物,环保生物材料高度化项目”。

    对于本次项目,国家、地方将各投入90亿韩元和685,000万韩元(全南40亿韩元、仁川144,000万韩元、长兴105,000万韩元、长城21,000万韩元、光州15,000万韩元),另外参与企业也将投入661,000万韩元等。

    为此,松岛TP当天在仁川举行了“机能性美容保健材料、产品开发与全球事业化的研讨会”,并正式启动上述项目,届时有全南纳米生物研究中心相关人士和9家企业代表等30多名参席。

    纳米生物研究中心通过在全地区生产的兰芝、琵琶、甘草、郁金、无花果、茱萸等天然生物资源环保化的方法,开发出抗老化、抗酸化与具备美白功能的高附加价值生物材料。

    参与本次项目的仁川南洞工业园区内的化妆品和食品制造企业将充分应用上述材料,开发、生产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化妆品、美容食品、发酵食品等产品。

    松岛TP某相关人士表示,“3G-生物项目”是知识经济部的地方产业支援项目之一,树立发展特产资源高附加价值产业化的目标。另外,结合全南天然生物资源和仁川市场基础设施,创造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产品。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