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称:结合丽水世博会,引进中国游客
创建日期
2012.01.05
点击数
56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光州市计划结合将于今年5月开始的丽水世博会,积极引进中国游客。

    光州市5日同中国屈指旅行社—南京市中国旅行社相关人士等签署了“光州市旅游商品销售协约”。

    南京市中国旅行社和中国老年人协会代表等100多名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相关旅行社计划调整访问丽水的中国游客行程,使他们能够顺道游玩光州的各处名胜古迹,例如:郑律成故居、老年人健康城、世界杯赛场等。

    同时,中国6家旅行社、老年人协会相关人士与记者等180多名将从5日至7日对光州和丽水实施为期三天的访问旅游。

    尤其是,媒体记者团计划对光州的老年人健康城、世界杯赛场、国立光州博物馆、郑律成故居、新世界百货店、易买得和丽水世界博览会宣传馆等进行访问、取材,然后通过中国媒体进行介绍、宣传。

    4日光州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努力使5月访问丽水的中国游客能够顺道品尝光州的美食、参观光州的景点。不会满足本次签署的协约,今后还将把范围扩大至北京、湖北省、江西省等中国地区。同时,把丽水世博会视为光州引进游客的契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