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在美国签成4亿美元左右的投资出口协约
创建日期
2012.06.27
点击数
46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光州市24日报道,姜云泰市长带领的招商引资团在美国签成了32,000万美元的招商引资协议和12,000万美元的光州产品出口合约。

    本次不仅是光州市历来创下的最大规模,而且从“招商引进未来潜力发展行业-太阳能发电设施、电力汽车、环保不燃性消防材料等的资本,和开拓光州特色产业—LED、透光仪等MIG(Made in Gwangju)产品的出口道路等”方面来看,意义深远。

    美国Infinia公司决定投资26,000万美元,建设50MW~100MW级的太阳能发电站和配件制造工厂。

    另外,美国NIA能源公司计划建设电力汽车配件生产工厂;韩美合资公司Hankor预备建设环保不燃材料生产工厂,以取代原有瓷砖和石膏板。

    另外,开拓了LED街灯和透光仪等MIG的出口道路。

    继在美国纽约签订LED室内外照明灯11,000万美元的出口协约后,在洛杉矶又签订了1,000万美元的LED产品和透光仪的出口合约。

    LED照明产品将贴上全国最早的共同品牌MIG等,因此是向全世界宣传光产业中心城市-光州的契机。

    姜市长为招商引资和出口说明会,从16日起依次访问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美国纽约、华盛顿等五座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