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双年美术展 40个国家92名参加
创建日期
2012.07.10
点击数
48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从今年9月至11月举办的光州双年美术展会有来自40个国家的92名作家参加。

    光州双年美术展代表理事李龙雨和共同艺术导演金宣廷9日在光化门某饭店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并公布了今年参加光州双年美术展的作者名单。

    尤其是,今年光州双年美术展将首次运营有亚洲6名女性专家组成的共同导演体系。

    李龙雨代表理事就介绍展会意旨时表示说,作为亚洲先进主导者,担负着“亚洲思想”的使命并具备自信感,打造只有光州双年美术展才有的精神。站在这一立场,选出了6名共同导演。

    另外,来自韩国、印度、日本、中国、科威特、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伊朗等亚洲17个国家的参与作家达到44名,几乎占据一半。

    欧洲地区有来自英国、德国等26名作家;美洲地区有来自美国等的13名作家。另外,大洋洲5名、非洲5名。

    今年迎来第9届的光州双年美术展将从9月至11月举行,主题为“园桌(Round Table)”,活动将在光州双年美术展展示馆、光州市立美术馆、光州剧场等地方开展。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7.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