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举办“世界阿里郎庆典”
创建日期
2012.09.11
点击数
53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光州市民及地方艺术家们正在把“2012光州世界阿里郎庆典(10月5~7日)”打造成阿里郎宴会。

    阿里郎庆典是由文化体育旅游部和光州市主办的,光州文化财团主管的活动。主题定为“发光的阿里郎—共存、平等、自由”,准备开展公演“发光的阿里郎”、室外表演、参与活动等。

    “我们小区的阿里郎—五区洞乐”是光州市民一起参与,唱出、分享含有喜怒哀乐的阿里郎曲调的比赛。另外,在最后一天活动上,还准备了参加比赛的人员与市民一起的合唱活动。

    10月5日作为庆典开始前的活动,准备了古代摔跤游戏,届时会有学生100多名、光州地区外国人100多名和市民600多名参加。

    主要公演“发光的阿里郎”将会有光州地区著名的清唱艺人和艺术家参加,因此是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10月6日“平等的阿里郎”将由国乐集团出演,表示一股年轻的阿里郎风,另外还可观赏到全国组成的大合唱。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