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姜云泰市长在德国、中国“硕果累累”
创建日期
2013.03.20
点击数
491
제목 없음 光州希望搞活牙科和环境产业

    光州市长姜云泰带领的光州市招商引资团完成最后在香港的7天日程后,于17日回国。本次出访,姜市长在德国、中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签订3分投资协议,引进13,000万美元,另外还签订了5分出口合同,总额达8,800万美元等。

    首先,招商引资团13日在科隆举行的世界最大的牙科展示会IDS上,同意大利Bailo Aldo & Figlio S.R.l、墨西哥IDEAS Dentales各签订了1,800万美元和1,200万美元的投资协议,预备在光州建设牙科产业的医疗仪器制造工厂。16日在香港同香港的AK D&D、光州的NTOPS签订了三者之间的1亿美元的投资协议,计划在光州建设环境设备制造工厂与研究所。

    出口方面,12日在法兰克福,光州(株)SDM同德国的Benteler Automotive、光州的YTEL同德国的Kaiserlei Konzepte Gmbh各签订3,0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决定出口汽车压力铸金和LED产品。

    13日科隆,在签订牙科领域投资协议时,光州的Alphadent和印度的IDS、(株)KJMEDITECH和中国焦作种植牙医疗仪器有限公司,以及光州的(株)ICM和伊朗的KFP Dental各签订了15万美元、1,8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的出口合约,决定出口牙科钛合金等牙齿材料和种植牙等。

    此外,光州市还同KOTRA欧洲地区本部签订了综合扶持光州地区开拓光产业市场的业务协议,预备通过首先参与光州光产业企业建设子公司的项目,然后积极推进开拓欧洲市场。

    同时,由于大规模环境设备制造工厂的建设,会带来引进、集中相关企业的效果,因此预测能帮助引进资本和实现产业集成。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