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招商引资团在香港签订1亿美元的投资协议
创建日期
2013.03.20
点击数
75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光州市报道,17日姜云泰带领的招商引资团在香港成功签订了规模达1亿美元的环境产业领域的投资协议。

    光州市招商引资团前一天在香港举行了上述有关投资协议的签订仪式,届时有AK D&D、(株)NTOPS等相关人士参与。

    根据协议,AK D&D将通过总部设在新加坡的Chandra Bunda Dewi Foundation(基金),投资1亿美元,同NTOPS一起在光州建设环境设备制造工厂和研究所。

    Chandra Bunda Dewi Foundation是为改善第三世界国家的环境、帮助饥饿儿童和残疾人,以及设立医院等开展公益事业而组成的。

    AK D&D是一家总部在美国的香港金融与投资专门企业,正在美国、中东、南美等地开展投资项目。

    NTOPS自1990年成立后,曾取得30多项专利,是一家从事环境设备领域的研究开发与制造的专门企业。

    姜云泰市长表示,环境事业领域发展蓝色大海事业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将积极提供扶持,以使本次投资协议能够取得实际性的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