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ALPS在光州投资100亿韩元建成研发中心
创建日期
2013.04.23
点击数
509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外资企业—韩国ALPS(株)在光州工厂投资100亿韩元,建设研究开发大楼,23日建成并着手技术开发。

    韩国ALPS当天上午在光州河南产业园区光州工厂举行了建成仪式,该大楼具备占地面积达3,505平方米的三层规模。届时,光州市长姜云泰、ALPS电力会长片岡政隆、韩国ALPS社长小泉朴美等200余人出席了当天仪式。

    同光州市两次签订投资谅解协议,然后正式投入资本的韩国ALPS是主要从事电子、家电的日本外资企业。他一边开展把汽车电装配件多产业化的工作,一边新建了本次研发大楼,以实施技术开发。

    在韩国ALPS新建研究开发大楼的同时,ALPS电力还把这段期间由日本研究所负责的门模型等相关技术的开发业务转移到这里。

    韩国ALPS为加强光州工厂的研究开发能力,去年上半年新招聘了50多名员工,据此研究所的人员规模达150多名。

    韩国ALPS从TV、VTR等家电产品的相关配件发展成汽车电装配件和家庭、手机部分行业等实现了多边化。结果销售额从2008年的1,800亿韩元增长至去年的3,500亿韩元,年均增长率实现14%。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4.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