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长姜云泰在美国签成11,800万美元的LED协议
创建日期
2013.05.09
点击数
48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姜云泰市长带领的光州市通商振兴团访问美国,并签订了向美国出口光州地区企业生产的价值11,800万美元的LED产品的销售与出口协议(MOU)。

    姜市长与附属于市通商振兴团的(株)SAMJIN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同ENVIRO公司签订了出售2,000万美元LED产品的协议。

    SAMJIN是去年12月在光州市申请、注册MIG(Made in Gwangju)品牌且向美国出口LED产品的企业,他希望通过本次销售协议,能正式打入美国市场。

    尤其是,SAMJIN在签订出口协议的当时,原本打算出口200W级的LED投光仪,在生产商品的过程中,开发出100W级的投光仪,大大节省了电费,因此决定供应100W级的产品,受到好评。

    在这一过程中,姜云泰市长为正式把“MIG LED产品”打入美国市场,认为必须提高产品电力和降低成本。同时,与相关企业、韩国光技术院、光产业振兴会等有关机关等组成了“对美LED照明产品的出口特别工作小组”。

    之前,姜市长与市通商振兴团旗下的WORLD VISION(株)7日在洛杉矶签成了向DLS销售300万美元LED投光仪和照明产品的协议。

    接着,WORLD VISION还签订了向COREPACT出口7,000万美元LED产品的协议。

    另外,(株)PROMAK LED签署了向Total R.E.Solutions出口2,500万美元LED产品的协议。

    姜云泰市长表示,光州是韩国光产业的根据地,生产最高级的产品。预备努力与在美国的LED相关企业维持有机的协作关系,使MIG的光州LED产品能在美国取得成果。

    市通商振兴团预备10日在纽约签订LED销售协议,然后开展光州泡菜宣传活动和举办同胞恳谈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