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姜云泰市长在美国、日本签成43,000万美元的购买合同与协议
创建日期
2013.05.16
点击数
479
NEWSIS消息:

    姜云泰市长带领的光州市通商支援团在美国和日本签订了43,000万美元左右的购买合同与协议。

    14日,姜市长在市厅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说明了文化内容和光产业领域的海外通商扶持活动。

    光州市通商支援团从6日至13日访问美国和日本,同影像内容领域的2家公司签订了2,890万美元的LOC与物量合同,同时还与9家公司签订了MIG品牌的LED照明产品的购买合同及协议。

    另外,还签订了4项领域的5份业务合作协议。

    同好莱坞签订的影像内容物量合同能把影像内容领域的相关技术转移到光州,奠定地方企业打入好莱坞和确保工作量的基础。

    MIG品牌LED照明产品的出口合同被认为是光州为挑战光产业而推进的“LED照明产品海外出口项目”的效果。

    同在光技术领域具备世界最高水平的美国加利佛尼亚州立大学Beckman Laser研究所签订了在光医疗与LED光元件领域的共同研究开发协议,同时与美国特拉华州签订了奠定电力汽车生产基础的业务合同,确保了“汽车100万台生产城市与绿色汽车基地组建项目”的原动力。

    与此同时,确保了向美国出口泡菜的前沿基地。

    姜云泰市长表示,通过本次海外巡访,建立了成事的信心。计划通过符合性的市场开拓活动,领先占领世界市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5.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