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SOLOPOWER从美国引进1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13.08.02
点击数
483
    正在光州实施投资的韩国SOLOPOWER从美国投资机关引进1亿美元的外资。

    1日据光州市报道,韩国SOLOPOWER上月31日同英国EC证券公司的姊妹公司—美国BLUE COAST证券签订了1亿美元的投资协议。

    韩国SOLOPOWER是具备薄膜CIGS太阳能电池等生产原创技术的美国SOLOPOWER公司和韩国CIT(株)合资成立的企业,今年9月在光州市月田外商投资区组建规模达155MW的CIGS模块生产工厂,并计划从明年4月投入量产。

    韩国SOLOPOWER之前从SOLOPOWER总部获得相当于12,500万美元的实物出资,本次是第二次引进外商直接投资。

    据此,他引进的外资金额共达22,500万美元。

    韩国SOLOPOWER代表理事宋东廷(音译)表示,韩国SOLOPOWER的最大股东—韩国CTI(株)通过本次招商引资,确保了光州工厂的投资资本和合作公司,同时成功收购美国SOLOPOWER公司的股东—美国HUDSON清洁能源的公司股份,为成为SOLOPOWER公司的最大股东奠定基础。此外,CIGS在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效率发挥低的中东、东南亚市场上很受欢迎,订单不断,因此计划今后5年持续增资,扩建设备。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8.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