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RDF项目优先协商对象“清净光之村”
创建日期
2013.11.12
点击数
465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全承铉(音译)记者=挑选光州市生活垃圾,实施新型再生能源生产、销售的可燃性垃圾燃料化(RDF)项目,最近确定“清净光之村”为负责该项目的优先协商对象。

    8日据光州市报道,大田地方调配厅对RDF民间投资提案书进行评价审议,结果如下:清净光之村联盟在三项领域(技术、价格、需求处)中有两项(技术和需求处)获得很高的分数等,即1000分满分中的935.36分。

    清净光之村联盟是由代表公司浦项建设和地方企业—大进综合建设、三棱建设、松鹤建设等四家公司组成。

    调配厅如向光州市通报评价结果,光州市会尽快把清净光之村联盟指定为优先协商对象,根据投资程序,2个月期间将开展具体性的价格、技术协商。

    以民间、政府合作的方式推进的上述项目,民间资本占45%、市政预算占5%、国家预算占50%。

    总项目费为1,200亿韩元。

    上述项目位于南区,占地面积21,900平方米,每天能处理800吨垃圾,计划今年末或明年初动工,然后2015年完工。

    建成后,民间投资商将运营15年,之后把经营权转交给市政府。

shch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1.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