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科技院四年连续荣膺“最优秀”
创建日期
2013.12.06
点击数
446
    光州科技院在5日产业通商资源部主管的对全国18家科学院的经营评价中,被评为“最优秀”机关,据此他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在今年4月发表的“地方产业振兴计划”中被评为最优秀等级(连续四年),接着在本次经营评价中,又被评为最优秀机关(连续四年),据此登上全国最高机关的宝座。

    光州科技院在被分成机关管理、主要项目、综合成果领域的实施评价中均获得最优秀的分数。

    在机关管理领域被认为是战略性、系统性机关,即为树立符合政府和自治体产业发展的战略,选择课题等。

    另外,通过各种交流平台,共有机关发展战略,和作为地方革新据点机关,发挥着卓越的领导作用等。

    在主要项目领域被评为,选址空间管理和人才培养扶持等方面的成绩很优秀。在综合成果领域,在构成/运营政府政策宣传体系、树立大中小企业同步发展的基地组建计划、政府政策符合度和地方产业贡献程度等方面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院长柳东局表示,连续四年在政府的经营评价中荣膺“最优秀”机关,这归功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明年将迎来成立15周年,据此光州TP将树立新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以对应政府的地方产业政策和经营环境变化,同时全力以赴,达成目标。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2.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