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太阳能LED照明项目“亮绿灯”
创建日期
2014.01.07
点击数
435
    光州市正在积极推进生产的太阳能LED照明灯,被认为性能优越,为实现项目化打开了一扇门。

    5日据光州市报道,突出在光产业和太阳能产业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地方特色,开发太阳能LED照明产品,结果(株)SINOK科技等三家企业的试制品被设置在市厅信访的停车场。

    测试这三家企业的试制品,都满足“KS C7568 LED保安灯具标准”,结果被认为可以作为街灯使用。

    本次产品在实现规格标准化的同时,还提高了价格竞争力,因此预测在国内乃至整个世界市场上都会得到好的反响。

    参与本次项目的地方企业成立了“太阳能LED照明组合”,并正推进在采购厅的综合购物中心上注册产品,同时准备申请专利。

    光州市随着太阳能LED照明灯被证实具有一定的优越性,去年末在无尘路下端道路上设置了市标准设计产品和企业独自开发的设计产品等15根。

    光州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开发高效率、低费用的太阳能LED照明产品,希望能实现节能、加强竞争力和提高生产率等效果。首先在地方公共设施内设置上述产品,然后努力开拓国内及世界市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