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龙山站的光州、全南BIZ休息室
创建日期
2014.05.16
点击数
450

    在光州市和全南的帮助下,光州商会去年5月在首尔龙山站设置的光州、全南商务休息室,为地方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招商引进首都圈企业等作出了一份贡献。

    30日据光州商会报道,调查显示,休息室设置一年以来,使用者达8,500多名,企业和企业扶持机关使用次数也达到230次。

    相对于周末,平日比较多,在这里签成出口合同3份、举办签约仪式22次等。另外,还不断有客户在这里实施咨询和召开招商引资会议,以及签订产品销售合同等。

    另外,这里也是主要活动的宣传中心。例如,展示、销售地方60多家中小企业参与的光州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等。

    光州、全南商务休息室除周日以外,每天使用时间从早上8点到下午8点。这里具有四间VIP室、展示地方优秀产品的展示空间,以及兼并PC、复印、传真、扫描等功能的综合机器和手机充电器等办公空间。此外,还提供简单的饮料和饼干类。这些均为免费。

    光州商会某有关人士表示,KTX湖南线今年末全面开通,据此到光州主要1小时30分钟,改善了与首都圈的交通,奠定了提高许多光州、全南地区企业竞争力的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4.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