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起亚汽车,正式后援2015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大会
创建日期
2014.07.11
点击数
374

- 光州市、起亚汽车之间签署后援协议
- 参与最高等级‘国际Premium Partner’,支援大会运送车辆


    起亚汽车正式决定支援“2015光州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大会”。

    2015光州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于4月15日,在起亚汽车狭鸥亭洞的公司里,在光州广域市与起亚汽车等主要来宾的出席下,签署了正式后援协议(MOU)。

    起亚汽车作为最高等级的‘国际Premium Partner’,在大会整个期间,以VIP全部车辆为首,为对参加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大会的170个国家、2万余名选手进行运送,将会支援K9、K7等轿车、面包车、象征环保大会的电力车、大巴等大会所需总共1500多台车辆。

    另外,为了世界大学生运动大会的成功举办,计划通过TV、版面、网上等各种媒体广告的宣传活动,为大会营造气氛。

    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表示:“光州代表企业-起亚汽车作为最高等级的后援公司进行参与,在2015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大会准备上获得了很大支持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作为领导世界前进的年轻Leaders参与的独一无二的综合体育大会,对领先于国际汽车产业的起亚汽车来说将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市场开拓机会”。

    起亚汽车方面也指出:“起亚汽车作为汽车部门的正式后援公司,将会不遗余力地为成功举办大会付出努力”。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向起亚汽车赋予后援公司的名称使用权与大会LOGO、复合LOGO使用权、选手号码牌广告权、赛场地A Board广告等国际Premium合作伙伴权利,起亚汽车在国内外市场开拓中也可运用“2015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名称。

    另外,将于2015年7月3日到14日,举行为期12日的2015光州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光州广域市与全南、全北一带举行,届时将有170个国家,2万余名选手团参加。


来源:光州广域市(2014.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