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投资光州的成功事例简介--株式会社SUNGIL INNOTECH
创建日期
2014.07.16
点击数
418

- 家电产品网版印刷领域的龙头企业—株式会社SUNGIL INNOTECH

    截止到今年,由光州市招商的家电产品网版印刷领域龙头企业株式会社SUNGIL INNOTECH(总经理朴宇根)迎来了搬迁至光州市后第四个年头,该企业以网版印刷领域领先技术为依托,在国内外其领先技术得到广泛认可,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2009年10月22日,该公司与光州市签署投资协议后,在平洞二期工业园建设了占地面积14,286㎡,总建筑面积为10,517㎡的厂区,从2010年开始正式投产。作为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以公司长远规划为导向,公司上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为技术研发和营销倾注全力。

    据SUNGIL INNOTECH介绍,光州市将家电产业与光电产业、汽车产业、文化信息产业、绿色能源产业一同视为光州的核心主导产业积极给予扶持。光州市作为集聚三星电子,东部大宇电子,Autech Carrier、LG伊诺特电子等家电领域主要的几家大企业的“全国最大的数码家电行业集群”,是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生产的名副其实的全国最大的家电行业基地。并且以光州科技园内建设的家电机器人中心为主,正在不断开展家电机器人专业化项目,同时还计划积极发展智能吸尘器零部件的国产化、家用机器人的开发等项目。由于光州市在家电产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以及表现出的对招商引资的积极和坚持不懈的热情、努力,他们最终决定从全罗北道井邑迁址到光州市。

    为了该企业初期顺利落户光州,从出让厂址、建筑许可到工厂正式启动阶段,光州市提供了迅速有效的行政服务,并大力支持使工厂初期投资成本得到回收。

    该企业在光州市行政、财政方面的支持下,构筑了网版印刷工厂9条生产线、组装门及泡沫工艺等5条生产线而正式投产,包括合同工在内一共录用了200多名职员,创下了203亿韩元的销售业绩。

    SUNGIL INNOTECH主要生产冰箱等家电产品门上装饰用的Designed Color Glass板,是三星电子的外加工企业。在网版印刷领域,该企业掌握的领先技术得到业界认可,向三星、大宇等集团企业提供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冰箱及空调等家电产品上使用的图案玻璃。

    此外,该公司孜孜不倦地积极开展技术研发与开拓新市场,得到外国企业的认可,目前已打入土耳其在内的海外市场。 2013年,SUNGIL INNOTECH创下了相当于302亿韩元的销售额,今年则预计达到350亿韩元。同时,不断开发新产品,今年下半年增建厂房等力求实现飞跃发展,2015年有望轻松突破400亿的销售额目标。

    光州市相关负责人称:“能够引进像SUNGIL INNOTECH这样的优秀企业,这对吸引家电产业的合作伙伴大有帮助,而且对我市增加就业机会以及发展地方经济也会作出巨大贡献。”


来源:光州广域市(2014.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