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构成中国旅游、招商引资合作网
创建日期
2014.08.11
点击数
439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全承铉记者=光州市构成合作网络,以吸引中国游客和招商引资。

    正访问中国的光州市长尹壮铉6日在北京同光州市旅游协会、中国五大旅行社等相关人士签订旅游业务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协议,中国旅行社决定努力促进开发/宣传/促销在光州停留一天以上旅游商品、在中国构成合作体系以开展光州旅游商品的共同市场销售活动、物色韩中民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团体和开展交流、开发可应用光州附近的机场/港口的旅游商品等。

    光州市计划提供旅游信息与旅游资料,以让他们开发以光州为目的地的旅游商品;提供行政、财政扶持,以运营以光州为目的地的旅游商品;提供韩中民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中必要的全方位服务。

    接着,尹社长邀请中国当地的旅游、文化、经济相关人士,开展“中国友好网络晚餐”活动。

    尹社长在晚餐会上提出了光州市对中国的“友好”前景,邀请中国政府、企业等经济界、旅游界对光州实施投资。

shch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