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商会同中国洛阳市携手
创建日期
2014.10.27
点击数
434

more

    光州商会23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厅与洛阳市长李柳身开展了有关搞活民间经济交流的会谈,之后与洛阳市商会签订业务协议。

    本次协议是受到洛阳市市长李柳身的邀请而进行的,光州商会方面有朴兴锡(音译)会长等10多名出席。

    届时,光州商会和洛阳市商会就关于相互提供经济政策和法律法规、投资与市场发展趋势等信息;扶持投资、贸易、金融、技术等交流;提供会员企业的海外市场经营咨询;相互派遣经济贸易使节团;参与双方举办的说明会、论坛和国际展会等内容达成共识。

    朴会长在祝词中表示,以本次协约为契机,努力扩大经济界的交流、增进贸易或搞活投资,光州商会将起着架桥的作用。

    洛阳市商会会长表示,构成有会员企业参与的产业访问团,在最短的时间内访问光州。

    洛阳市是位于中国河南省西部的城市,共有694万人口,以洛阳高科产业开发区、洛阳经济开发区等为中心,是形成机械、硅谷、纺织、钛、石炭、电力产业等主轴的新兴工业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0.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