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低费用、高效率”光州U大会设施节省1,427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4.10.29
点击数
483
    光州市节省“2015年夏季大学生运动会”所需预算的每一分钱。

    26日据光州市报道,为把从明年7月3日起在光州举行的“2015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成低费用、高效率的经济实惠大会,在新建和维修赛场设施的过程中,不随便使用预算,精打细算每一分钱。

    市认为有必要建设38处赛场和32处训练设施等总共70处赛场设施,但新建没有达到国际标准的游泳场、多功能体育馆、射箭场、网球场等四处设施,剩下的66处打算以低费用维修原位于光州、全南、全北的体育设施,然后进行使用。

    为此,从去年起同土木、建筑、电力、设备、通信等各领域的专家和各项目相关人士一起实施调查,把铺路、标示车线、道路整顿等花费近一半预算的马拉松路线从21.0975km缩小到6.8km三圈,20km竞走路线调整到500米20圈。

    另外,申办大会时提出的足球场—丹阳、和顺、光阳替换成无需改建草坪的宝城、全北高敞、井邑,节省预算。

    通过与世界大会体育联盟(FISU)的协商,赛场个数减至最小化,决定对原有体育设施中无需增设、修改的部分进行维修。

    经过这样的努力,光州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的4,683亿韩元的“扩建和准备项目企划预算”获得政府的批准。

    光州市本次“2015夏季大学生运动会”预算节省案例被评为是在国际舞台上无法找到的划时代的优秀案例。

    光州市作为包括预算节省方案的内容,完成维修工程的实施计划,正计划从11月起正式启动工程建设。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0.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