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连接光州全南革新城市为引进企业“亮绿灯”
创建日期
2014.11.17
点击数
415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宋泂一记者=据光州市16日报道,随着公共机关搬迁光州全南革新城市,为引进相关企业,持续开展努力。结果同16家首都圈企业签订搬迁意向书。

    表示有意搬迁的企业主要是从事动漫制作、影像制作与内容、手机游戏制作领域的工作。

    他们有(株)Alice FX、(株)超级英雄软件、(株)STORYFUL等。

    这些企业参加了最近在光州LAMADA酒店举行的“ICT内容产业的企业引进说明会”,该说明会是为搞活光州全南革新城市。

    在说明会上,结合革新城市,大力宣传了光州市的投资环境、发表搬迁企业的成功案例、视察革新城市和光州CGI等,开展宣传光州投资环境的项目。

    参加企业的CEO们对光州市发展的文化内容产业和搬迁革新城市的能源、信息通信、文化产业间融合,以及光州市的企业扶持基础设施和各种优惠,显示出很大的关心。

    光州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本次企业引进说明会是向首都圈企业介绍具有文化内容产业、光产业、汽车、信息家电、绿色能源等的尖端科学产业城市—光州现在和未来前景的契机。

nicepe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1.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