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发展能牵引地方经济发展的100家“名品小企业”
创建日期
2014.12.02
点击数
437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宋泂一记者=据光州市1日报道,决定发掘具备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集中培养能牵引地方经济发展的名品强小企业。

    名品强小企业是指具备发展意志和技术,并通过持续革新,可能实现增长、发展的中小企业。

    市计划从今年30家企业开始,到2017年逐渐选出100家,集中培养。

    市打算向强小企业提供资金资助、综合经营询问咨询、各种技术和市场促销扶持、赋予企业扶持项目优先权等以企业为中心的复合性扶持。

    灵活应用光州科技院的企业扶持项目,配定各企业专责企划人,让相关负责公务员以一对一的形式随时掌握企业困难事宜,然后扶持与此相符的项目。

    总部位于光州市的制造业、知识服务产业领域的企业且年销售额在50亿韩元以上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

    另外,最近五年年销售额增长率在5%以上,最近三年研发费用占销售额1%以上的企业。

    计划通过审核销售额等增长性、发展目标和战略、革新力量和潜在力等,选出对象企业。

    光州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发展中小企业是使光州经济变得强大和创出优质岗位的重要政策。选出虽然小但具备一定技术力的革新型中小企业,发展能进入世界市场的名品强小企业。

    详细内容请咨询光州科技院(☎062-602-7213)。

nicepe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