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U大会委任25名博客记者
创建日期
2015.01.08
点击数
426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宋泂一记者=据2015光州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称“光州U大会”)组委会报道,7日举行负责网络宣传的博客记者团委任仪式,正式开展宣传活动。

    被选出的第六期博客记者团主要是从光州、全南、全北、首尔、釜山、忠清等全国挑选出来的,共25名,其中国内人23名、外国留学生2名。

    博客记者团到大会结束为止以大学校园相关信息为中心,通过收集体育相关争论点、取材、撰写记事、上传内容等,发挥在网络上宣传U大会的尖兵作用。

    组委会将提供工作服、博客稿费、现场考察费,以及授予优秀记者奖等各种奖励。

    在当天委任仪式上,说明大会准备现况,并针对第六期记者团,实施SNS应用的教育等加强他们的工作力度,同时还向第五期记者团授予优秀记者奖。

    光州U大会宣传广播本部长朴显钲表示,通过网络媒体开展宣传是让国内乃至国外了解U大会和形成同感带的重要手段。博客记者团作为光州U大会的宣传媒体,希望能满怀抱负,开展活跃的活动。

    从2011年开始运营的光州U大会博客记者团至今通过五期,共有129名记者开展活动。

    140多条信息登载在U大会博客(blog.gwangju2015.kr)上,取得了至今共有112万多名访客的好成绩。

nicepe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1.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