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决定向汽车车身技术开发投入3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5.02.10
点击数
434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吕云昌记者=据光州市8日报道,推进能成为高性能汽车开发基础的“超轻量高强性车身配件技术的开发”项目。

    为开发车身核心配件和奠定研究基础,决定到2018年投入总共300亿韩元(国家预算150亿韩元、市政预算100亿韩元、民资50亿韩元)。

    今年投入50亿韩元(国家预算25亿韩元、市预算17亿韩元、民资8亿韩元),地方配件企业、大学和汽车配件研究院等共同开展技术开发。

    此外,决定作为地方主导型的研究开发项目,把重点放在商化可能性比较大的地方,并由汽车配件产业发展协会指定具体性促进方案。

    光州市打算通过上述计划,加强地方汽车产业的中枢—配件产业的竞争力。

    超轻量高强度车身配件改善汽车性能,是发展高性能汽车的核心领域,现代汽车计划到2018年投资31兆韩元。

    光州市汽车产业科某有关人士表示,通过本次投资,奠定技术比较弱的地方车身配件企业的持续增长基础,当然也希望能帮助发展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bett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2.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