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型再生能源国际展示会11日在光州开幕
创建日期
2015.03.12
点击数
394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吕云昌记者=新型再生能源展示会“SWEET(Solar, Wind & Earth Energy Trade Fair)2015”从11日至13日在光州金大中会议中心举行。

    “SWEET 2015”是光州市和全南共同主办,金大中会议中心、KOTRA、韩国风力产业协会、能源管理公社光州全南地方本部共同主管的。

    是汇聚智能网格、太阳热、太阳光、风力、生物、电力等替代化石燃料的未来新型再生能源的优秀技术和最新信息等的展示会。

    今年举办第十次的上述会议有美国、法国、荷兰、日本、中国、印度等21个新型再生能源产业国家165家企业参与。

    展示期间邀请18个国家的65家企业85名全球客户,准备了开展商务交流的场所。

    另外,还有国内新型再生能源的先进企业、韩国电力/韩电合作企业/电力交易所等搬迁罗州革新城市的相关公共企业等参与。

    本次展示会可以看到现代汽车无公害环保车辆—燃料电池客车,同时柴油发电机专门企业(株)Sun Code将公开“自己诊断型永久磁铁同步发电机”。

    介绍世界唯一的400Wb太阳能模式、大型太阳能构造物、750kw级齿轮设备型风力发电系统等。

    与展示会一起举办的出口洽谈会预备开展与国内太阳能、智能网格项目有关的参与企业的洽谈。

    期待全球客户和参与企业能开展大规模能源开发、普及项目的订购活动,此外国内公共企业以客户的身份参与,打算举办“企业合作洽谈会”。

    光州市某有关人士8日表示,可以看到很多家庭式太阳能设置等实际生活中可应用的新再生能源技术,希望它能成为参与企业扩大国内外销路和新型再生能源增长的契机。

bett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