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启动U大会的“实战体制”
创建日期
2015.05.28
点击数
405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宋泂一记者=据2015光州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27日报道,离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正式投入实战体制,每天检验大会的准备工作。

    组委会计划从下月1日起应用大会运营综合系统(TIMS)和社会关系网服务(SNS),管理69个赛场、训练场、选手村、主要媒体中心(MMC)、综合状况室(MOC)等大会设施,以及安全、输送/交通对策、饮食品、等全方位的大会准备运营状况。

    从各领域来看,每天检验大会现场,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改善。

    措施实施结果通过综合系统和SNS状况共有室,提高现场对应能力。

    组委会计划截至本月完成各赛场的通信、设施、物资等现场设施设置工作。

    同时,31日举行志愿者团成立仪式,并实施志愿者和人力资源的配置,提高实战能力。

    光州U大会组委会会长表示,如今到了最后冲刺、关键的阶段,这段期间为开出美丽的花朵,我们所流的汗水不会白费,通过投入实战体制,准备对应现场状况的方案等,以成功举办大会。

nicepe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5.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