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LED照明进入塞内加尔
创建日期
2015.06.09
点击数
429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吕云昌记者=光州地区的LED照明企业进入西南非塞内加尔市场。

    光州市、韩国光产业振兴会和韩国光技术院4日同因韩-塞内加尔高峰会谈而访韩的Macky Sall总统进行了业务协商,双方就关于推进韩-塞内加尔LED光通信项目等达成共识。

    韩-塞内加尔LED/光通信项目脱离单纯地组建当地生产设施的模式,扶持塞内加尔的LED照明认证规格,培养专门技术人才,在西南非全域构成、普及塞内加尔型光州光产业的基础设施。

    当天业务协议是在去年10月访问“2014国际光产业展会”的塞内加尔政府的邀请下形成的。

    塞内加尔因恶劣的电力状况,产业基础设施落后,为改善生活条件,实现LED照明和进入全球市场,光通信基础设施的需求正在增加。

    Macky Sall总统为扶持发展光产业,对光州光产业集群的产学研合作体系显示出巨大的关心,并希望光州光产业能构成塞内加尔型光产业集群。

    此外,为奠定塞内加尔的LED/光产业的基础和创出新岗位,就关于组建当地生产设施,请求光州市给予协助。光州市约定说,将积极向塞内加尔政府提供扶持,以成功促进该项目。

    对此,经济副市长禹范基表示,通过LED/光通信项目,竭尽全力让光州光产业优秀技术能成为塞内加尔产业的发展基础。

    韩国光产业振兴会长李宰亨(音译)强调说,光州市和韩国光技术院共同合作,集中组织力量,努力把塞内加尔LED/光通信产业发展成西非地区的标准模式。

bett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6.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